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名人堂
TOP
mist (囡囡)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1-17 18:58 发表 这次我们准备从金山岭长城走到司马台,丫头要有思想准备哦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air_boy ( 小虫Kevin)当前离线
营长
009 (009)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1-17 22:11 发表 什么时候去呀,什么时候去呀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17 23:40 发表 也很想念司马台,原汁原味的长城 其实去箭扣更原始些的,但是那里还没有正式开放呢
原帖由 mist 于 2008-1-17 22:51 发表 年初一去呀…… 这次雪乡行的中间站。
山羊 当前离线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1-18 08:48 发表 山羊你太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