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元旦去安徽齐云山/江西瑶里的请进来紧急投票!!

多选投票: ( 最多可选 2 项 ), 共有 16 人参与投票
42.11% (8)
57.89% (11)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因为刚刚知道国家的通知,元旦的放假放在1号到3号,而有些单位仍然在30号到一号放假,为了能满足大家此次行程,我们考虑分两批走。
这样的话,需要大家在上面投票,并在下面跟帖,我们将根据大家的投票和跟帖情况尽我们的可能调整人员、车型和行程。

希望大家积极配合!!

请版主置顶,连接到新兵训练里面去,并作公告!!

谢谢!!

[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6-12-18 21:49 编辑 ]

要分2批呀!我昏了.

TOP

我都可以的,不过出发日期要尽早确定下来.

TOP

分两批伊刚!!结棍滴!!PFPF啊!预祝成功!!!!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TOP

那能3个人4张票呀

TOP

请各位朋友一有消息就通知政委,涉及到后面的酒店安排等一系列问题.晕S

TOP

都怪该死的国定假日,放那么少干嘛 索性就放个30 31 1 2 3嘛好勒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请楼上的各位告诉我各自放假的日期,谢谢!

TOP

回复 #6 旺姐 的帖子

它是多选呀,如果有人是老板或者无业游民就可以随意选择放假时间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