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貌似投票的人这么少!
投票奖励5分
提出建设性意见并被采用,奖励200分,并给予3等功胸牌挂1月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2-5 17:04 发表
貌似投票的人这么少!
投票奖励5分
提出建设性意见并被采用,奖励200分,并给予3等功胸牌挂1月

投过的算不算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我是投凯旋归来的.不管是集体性质还是个人性质,都是每次出游回来后的心得体会么,而且如果只放集体出游归来的帖子,帖子数量很少的,都集中在一个帖子里的么.

士兵之家,感觉就是招集市内腐败及三清什么的.或是做专项活动\选评什么的.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5 18:15 发表

投过的算不算


算,开可以继续回帖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我的意见还是把游记和攻略划归为一个版块。只是我们本身的“孙子兵法”称呼上有局限,但是游记的功能往往也就两个:一是记录旅程和抒发情怀,二是为后人指路。

但是假如孙子兵法可以收录精华的游记,也就是可以借鉴的攻略,如阿建的那篇青海游记。

另外,加上游记或攻略的搜索功能,可以更好的发挥游记的作用。如图所示:

{99A189E1-C4C5-432A-95BE-18AA6931F57C}.jpg (19.43 KB)

{99A189E1-C4C5-432A-95BE-18AA6931F57C}.jpg

TOP

游记可以和电子杂志合并~
怎么没人听我的啦?
游记和电子杂志都是一种回忆,为什么不能放一起呢?

[ 本帖最后由 神 于 2006-12-7 01:18 编辑 ]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5 19:38 发表
我的意见还是把游记和攻略划归为一个版块。只是我们本身的“孙子兵法”称呼上有局限,但是游记的功能往往也就两个:一是记录旅程和抒发情怀,二是为后人指路。

但是假如孙子兵法可以收录精华的游记,也就是可 ...

我支持这样的建议.

TOP

投的是凯旋归来
游记应该分几种吧:
集体出去玩的,回来写的感想类,放在凯旋中比较合适.正好回来了,大家一起讨论一下,交流一下.顺带联络感情

其它的,比如自己发现在的线路,或者自己出去玩的这种,可能因为其它人没有去过,共鸣的少一点,放在孙子兵法,或者另开一版,或者改一改孙子兵法的名字都蛮好的.

TOP

题目】凯旋归来】。。。。“【”反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也觉得另劈一个版块比较好,或者为孙子兵法改个名字,游记功略可以合并在一起的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