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2月9日10日大明山穿越报名碰头会兼会后杀人活动

时间:2006年12月5日 星期二 晚7点整
地点:浙江中路229号三楼古滇茶坊 近福州路
事件:12月9日10日大明山穿越报名碰头会兼会后杀人活动

已交过定金的有空过来玩玩,认识下队友,没空就算了,未交过定金确定参加的请届时过来交定金,如确定参加无法当天过来交定金的请与秋天英俊联系交定金事宜。
杀人爱好者有空的请踊跃报名过来参加,另请小捷飞将论坛公用旗帜与对讲机带来转交给我,谢谢!

目前报名人员:
组织者:秋天英俊
领队:山羊
GG:大常,琥珀,小白,HANKEY,大常外挂,瘦狐,神,小气鬼,飞一般HAPPY,飞外挂1,飞外挂2,乱乱虫
MM:木易红番茄,FLY,宝贝,LILY,脚脚,火炎焱,火外挂1,火外挂2,飞外挂3,WINNIE,琥珀外挂

此前已交纳定金及确定去人员:
领队:山羊
GG:秋天英俊,大常,琥珀,小白,HANKEY,大常外挂,瘦狐
MM:FLY,LILY,琥珀外挂

[ 本帖最后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2-4 19:27 编辑 ]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时间:2006年12月4日 星期二??????

TOP

12/5周二 晚上吗?

我来。

TOP

帮忙顶一下!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我去的,反正近

TOP

那里最近气温哪能啊?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3 19:52 发表
时间:2006年12月4日 星期二??????



对的,nnd,要看清楚点啊

TOP

下班过来~大概10点,等我哦~

TOP

偶退坑了。偶来杀人可以伐拉,偶做警察可是眼睛雪亮的哦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3 19:52 发表
时间:2006年12月4日 星期二??????


改过来了,是12月5日,嘿嘿,老山羊这个家伙找我小毛病很起劲的嘛!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