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转]男生吸烟

[转]男生吸烟
评论/浏览(0)发表时间:2007年7月3日 14时49分本文由 喔喔~~  发表在 俺的窝~~~ [%repeat_0 match="/data/option"%] [%=@title%][%=@count%]票 [[%=@percent%]%][%_repeat_0%]
男生吸烟


  有五个男生吸烟被告密老师一一教来谈心:
  第一个男生如实承认被狠K一通;回到寝室后说:
  哥们:我一个人都承担了,你们可千万别认。


[场景一]  
  老师:老实说吸烟吗?
  男生甲:不吸。
  老师:不吸?嗯,吃根薯条吧。
  男生甲很自然的伸出两根手指夹着接过来…………

[场景二]
  老师:吸烟吗?
  男生乙:不吸。
  老师:不吸?嗯,吃根薯条吧。
  男生乙由于听到甲的情况所以很小心的接过了薯条
  老师:不沾点番茄酱吗?
  乙一不小心沾多了于是马上用两根手指弹了弹――
  老师:不吸???弹烟灰的姿势很熟练嘛。叫家长来………………

[场景三]
  老师:吸烟吗?
  男生丙:不吸。
  老师:不吸?好,吃根薯条吧。
  男生丙因有前面两个例子很小心地流着汗吃完了薯条
  老师:不给同学带根回去吗?
  男生丙接过薯条后顺手就夹在耳朵上………………


[场景四]
  老师:吸烟吗?
  男生丁:不吸。
  老师:很好。吃根薯条吧
  男生丁心惊胆颤的吃完了薯条,又把薯条放到了上衣袋里
  老师突然大喊一声:校长来了。
  男生丁感忙从口袋里取出薯条扔在地上,用脚使劲的踩了踩………………

[场景五]
  老师:吸烟吗?
  男生:不吸。
  老师:很好。吃根薯条吧
  男生刚拿着薯条,
  老师说:不请我吃吗。
  男生感忙从双手递过薯条,然后掏出打火机………………

[场景六]
  老师:吸烟吗?
  男生:不吸。
  老师:很好。吃根薯条吧
  男生心惊胆颤的吃完了薯条,又把薯条放到了上衣袋里
  老师突然大喊一声:校长来了。
  男生已手心冒汗低头说道:校长您好!
  老师:校长会闻到你嘴里的味道的。
  男生从口袋中掏出薯条:安啦,还在这呢,火都还没点…

[场景七]
  老师:你到底吸不吸烟?
  男生:向上帝保证,绝对不吸。
  老师:真地不吸?好,来吃根薯条吧。
  男生:非常自然接过薯条吃个干净。
  老师:真是个好孩子,你一般喜欢什么牌子的薯条呢?
  男生:[得意忘形] 大中华。。。。。

  场景N:
  老师:吃根薯条吧!
  男生:谢谢,不会.

不吸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TOP

改变自己......

TOP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决心不复吸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呵呵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lol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