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是男人伐?喝酒痛快点别叽叽歪歪的

大家好,我也来这里报道一下,上周五碰头之后,在这里强烈鄙视一下===神,  喝酒嘛,痛快一点,喝杯酒找那么多借口干吗呀,HAPPY大哥.小可多爽气啊,来我们这里就干掉了,这个八戒,沙和尚师徒四人表现可圈可点,看他们喝酒多爽气啊.好好学着点
在者和老外喝酒,你当时可是代表中国人啊,不能给咱们丢脸啊,哎..........
为了培养你的酒量,25号龙虎山我带瓶伏特加,我和你一对一喝

Rodman

呵呵
好的好的
我严重支持!
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山就在你的心里,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
MSN: ryan_lu80@hotmail.com
QQ: 80115065

TOP

是的是的,我也觉得,男人吗,酒量可以不好,但是酒品一定一定要好,那才很MAN的,知道吗?
等到山上,我做裁判,兄弟们,一定要挥洒豪爽,干了!

TOP

酒后要乱什么什么的
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山就在你的心里,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
MSN: ryan_lu80@hotmail.com
QQ: 80115065

TOP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8-21 12:47 PM 发表
酒后要乱什么什么的

在乱在轮不到你啊!
要有想法的话和我说一下,我正好准备这次去龙虎山要拍设新版的断臂山正好在找男主角呢,哈哈...哈...哈.......

TOP

有料了!!!嘿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21 12:31 PM 发表
是的是的,我也觉得,男人吗,酒量可以不好,但是酒品一定一定要好,那才很MAN的,知道吗?
等到山上,我做裁判,兄弟们,一定要挥洒豪爽,干了!

侠女~~~~~

总算在上周五见到此侠女,不同凡响啊!

大家要一睹芳容,请参加dencol的龙虎山!本周五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5555555555那天属于空腹喝酒啊~~~~
行,我和你单条.大不了睡帐篷睡个1天~

TOP

我有哨子和红黄牌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担架有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