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happydavid,我来啦

不厚道啊,这个好地方,居然没人通知我啊!不厚道啊,不厚道啊,不厚道啊,不厚道啊,不厚道啊,不厚道啊,不厚道啊,不厚道啊,不厚道啊,不厚道啊,不厚道啊,不厚道啊,不厚道啊,不厚道啊,不厚道啊,不厚道啊……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7-14 09:50 AM 编辑 ]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7-13 10:42 AM 发表
不厚道啊,这个好地方,居然没人通知我啊!不厚道啊,不厚道啊,不厚道啊,不厚道啊,不厚道啊,不厚道啊,不厚道啊,不厚道啊,不厚道啊,不厚道啊,不厚道啊,不厚道啊,不厚道啊,不厚道啊,不厚道啊,不厚道啊 ...

欢迎欢迎!

驴友能自助,全靠有你这样的良民,慕名而来的支持~~~~~~

哈哈哈哈

TOP

好良民,欢迎欢迎!!

TOP

哈啤呀.来了呀.欢迎你呀.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7-13 10:42 AM 发表
不厚道啊,这个好地方,居然没人通知我啊!不厚道啊,不厚道啊,不厚道啊,不厚道啊,不厚道啊,不厚道啊,不厚道啊,不厚道啊,不厚道啊,不厚道啊,不厚道啊,不厚道啊,不厚道啊,不厚道啊,不厚道啊,不厚道啊 ...

还是我好吧,赶快赞一个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7-13 12:20 PM 发表
哈啤呀.来了呀.欢迎你呀.

哈哈,山羊大哥啊,你怎么混了没多久就是班长啦,高,的确是高

TOP

没人通知你,你怎么会知道这里的呢,既然已经来到这里说明还是有人通知你了嘛。只是时间早点晚点的问题。
每一天都有梦在心里头死掉。

TOP

原帖由 轩儿 于 2006-7-14 01:12 AM 发表
没人通知你,你怎么会知道这里的呢,既然已经来到这里说明还是有人通知你了嘛。只是时间早点晚点的问题。

轩儿,虽然没有照过面,但是可以看出是位美眉哦!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小可爱

1111.GIF (27.38 KB)

1111.GIF

2222.jpg (27.99 KB)

2222.jpg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哈哈,荣升班长!!!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