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007年的第一战,1月9日晚,五人制足球 -浦东源深体育中心

我们有一伙不固定的球友(足球),定期在浦东源深体育场的地踢5人或7人的,有兴趣的请与我联系。
QQ:68563522   QQ群:31753995
本周二1月9日晚7点在五人制球场
费用为100元/小时(另外平摊足球的费用5元/人),AA制

[ 本帖最后由 大常 于 2007-1-9 07:49 编辑 ]
平   实   中   庸   
我会踢球但踢不好,我去爬山但爬不快,还会开车可没有车,也能吹泡泡却吹不大--其实就一个卖电脑,顺便做系统集成。
msn : ynqj99@hotmail.com

地址:浦东新区张杨路1458号

公交线路:119、130、339、584、589、601、609、617、621、626、736、746、772、773、775、778、783、785、791、814路、泰高线、中保线、轨道交通二号

http://www.gsuo.com/mstmap50007/g_search.jsp?g_mapid=21&keyname=%C6%D6%B6%AB%CC%E5%D3%FD%B9%AB%D4%B0

[ 本帖最后由 大常 于 2006-11-26 13:37 编辑 ]

源深.jpg (72.02 KB)

源深.jpg

平   实   中   庸   
我会踢球但踢不好,我去爬山但爬不快,还会开车可没有车,也能吹泡泡却吹不大--其实就一个卖电脑,顺便做系统集成。
msn : ynqj99@hotmail.com

TOP

我已经8年没踢了,原来上大学经常踢的,可以参加吗?

TOP

当然可以,我们的体力也不行,就是踢个开心。
平   实   中   庸   
我会踢球但踢不好,我去爬山但爬不快,还会开车可没有车,也能吹泡泡却吹不大--其实就一个卖电脑,顺便做系统集成。
msn : ynqj99@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1-26 15:37 发表
我已经8年没踢了,原来上大学经常踢的,可以参加吗?


当然可以参加了,太好了,有人陪了,我现在也就是跑个5分钟后休息个5分钟再上去跑5分钟休息5分钟的体力,嘿嘿,也大半年没踢过了!以前也属于踢一个下午还能骑自行车回家的那种!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呵呵,很喜欢踢球,这次要去龙王山,下次有机会大家一起踢~~~

TOP

有喜欢的来报名啊
平   实   中   庸   
我会踢球但踢不好,我去爬山但爬不快,还会开车可没有车,也能吹泡泡却吹不大--其实就一个卖电脑,顺便做系统集成。
msn : ynqj99@hotmail.com

TOP

真是不巧,这个礼拜周末又要出去了,期待下次了~~~

TOP

什么时候踢球再联系一下噢,呵呵
我很久很久很久没有踢了
我的位置是:中卫,后腰

TOP

居然有这种帖~~~~~~~~  真是不厚道!!!



早知道偶一定来捧场滴!!!!!!!!!!

下次什么时候??偶报名!!
costa_yhf@hotmail.com
costa17@g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