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气鬼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大叔
少将
TOP
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9-18 12:11 PM 发表 靠! 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开电脑,竟然灌了怎么多了 看来俺真的老了! 先上班去 , 到公司再看是什么情况。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8 10:31 AM 发表 清凉峰下来能和龙虎山湖里飘回比哇?大哥,江西回来我到家才9点多,可是昨天已经凌晨啦~ 偶们这次人物写实照片会很多,但是风景照片不会太多太好:一则因为头天走十八龙潭的整个过程都是在雨中穿行,二则因为没 ...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18 12:13 PM 发表 他N的,你小子比我老人家起床还晚呀!我晕,早上9点钟我就醒了,然后就睡不着了!
我的心在跳舞 (面糊糊)当前离线
团长
009 (009)当前离线
调整大小 DSC02146.JPG (48.28 KB)
下载次数:39
2006-9-18 12:20
先上几张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9-18 12:15 PM 发表 你混特了 是伐 你的PP问题 也是一顿饭 边上反省去!!!!
调整大小 DSC02147.JPG (30.66 KB)
下载次数:47
2006-9-18 12:23
调整大小 DSC02155.JPG (54.95 KB)
下载次数:43
2006-9-18 12:25
调整大小 DSC02156.JPG (47.13 KB)
下载次数:44
调整大小 DSC02157.JPG (46.44 KB)
下载次数:51
2006-9-18 12:27
调整大小 DSC02159.JPG (45.68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