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样本

Resize of IMG_0264.JPG (161.09 KB)

Resize of IMG_0264.JPG

TOP

我帮你放大

Resize of DSCN2847-1_qkUlrPCFqtvr.jpg (121.8 KB)

Resize of DSCN2847-1_qkUlrPCFqtvr.jpg

TOP

大家可以用QQ的截图功能,很容易把照片缩小的,方法是:
1、把需要截取的图片截取到对话框
2、将截取的图片发送给聊天对象,发送完毕后,在聊天记录中,将该照片另存为。
这样就好了,一般情况下,照片的容量都是比较小的,呵呵
期待更多的照片~~~

TOP

晕噢~~,看了半天都是水,没见几张照片!!!

等~~~~待~~~~~中~~~~!!!同~~~~志~~~~们~~~~~!!!!!!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活活~~~上来报个道先~~~PP晚上传~~大家继续顶噢~~~

TOP

原帖由 hankey 于 2006-9-18 09:43 AM 发表
对不起大家阿,没有表演成节目,回家后连夜排了个本子,《一个山东英雄的故事〉,故事里面有一个配角还没有人演,强烈建议我们的英俊先生出演,同意的顶阿!


你小子跟我耗上了是不是?杀人的时候就乱指我,现在又到论坛上来指我了?看来三清的话不好好修理你一下,你不知道我老人家的厉害!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支持山东大汉!我搬个小凳子等着看精彩的快板呢

[ 本帖最后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6-9-18 12:07 PM 编辑 ]

TOP

谢谢两位大哥的指教!!!
阳光下,躺在草丛中做美梦,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

TOP

对不起大家,公务繁忙,实在没空整理照片,大家也知道的,我一向擅长看照片,不擅长拍照片的,我为人很低调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hi,大家好,如果大家用photoshop处理照片的话,那么把照片象素调成800*600,然后保存的时候质量选择9,一般这样的照片大小都会在100K左右,论坛的照片限制是200K!随着级别的上升,可以发附件的文件大小会越来越大!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