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观望~

TOP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7-1-11 15:06 发表
晕,这点人定两桌?会不会太多啦,貌似齐云山的兄弟姐妹没有人去的嘛,JOHN叔叔,魅力不够哦!


偶老了~~不中用了!!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于 2007-1-11 23:35 发表
观望~


观望个P呀~~~死过来!!
快乐至上!!

TOP

晚上是6点到德林火锅,

TOP

请版主给个联系方式,万一我没找到位置,或者带朋友去,都好和你联系

玉娇龙

TOP

13501673824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12 09:11 发表


偶老了~~不中用了!!



偶是要去滴,哈哈

TOP

现在报名参加三清人数统计如下:

秋天英俊,JOHN,宝贝,NINA猫,一米,醉卧孤烟,小虫,李姐,王正,多多,查济,STEEL,铁哥,小倩,玉娇龙,瘦狐

目前16人,还余最多7个位子,欢迎广大各界朋友及观望的朋友参加!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11 22:57 发表



Not too late, Autumn Handsome  will welcome you even if you sign up tomorrow~



Autumn Handsome莫非是我?毛毛可以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