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20 22:51 发表
真的没想到心跳的拍照能力怎么强,还真不是盖的...
眼光独到

不敢当~~其实是风景好,有了感觉,快门一按而已,哈哈~~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喜欢秋天的感觉!!美丽照片,美丽的景色!!

TOP

上集体照咯~~
照片拥有者:encore
拍摄者:keep-walking

南京游(2) 062.jpg (102.54 KB)

紫霞湖畔集体照

南京游(2) 062.jpg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一定要放大到标准尺寸看,不然各个脸都走样了,哈哈,难看死了~~~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拍的不错,赞一个   
keep-walking

TOP

原帖由 keep-walking 于 2006-11-20 23:25 发表
拍的不错,赞一个   

^_^.自己给自己帖金哦~~~~~~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20 23:59 发表

^_^.自己给自己帖金哦~~~~~~

贴金浪费了,贴点土就可以了给他,哈哈哈
阳光下,躺在草丛中做美梦,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

TOP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6-11-20 23:20 发表
一定要放大到标准尺寸看,不然各个脸都走样了,哈哈,难看死了~~~

这样看真的很奇怪,脸都不象了
阳光下,躺在草丛中做美梦,空气中弥漫芳草淡淡的清香,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

TOP

原帖由 FLY 于 2006-11-20 17:08 发表
了了也去拉?~~~~~~~哈哈~~~~

看到枫叶红了~~~~``好开心啊~~~~~~~



是啊是啊,因为接下去两周都有事,没办法出去玩,不能错过这个秋天的尾巴,虽然都已过立冬了。
多亏了两位领队,让我发现南京的秋天原来这么美,让我们在这么短的时间内看到了一个城市的精华。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6-11-21 13:05 编辑 ]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6-11-20 16:46 发表
好不容易找到一株PP的红枫树啊~~~


我都没有拍到PP的红枫树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