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羊快跑 于 2006-8-8 12:18 PM 发表
明明你是新人好伐~~
你们俩恩爱的!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8 09:14 PM 发表
你们俩恩爱的!


是呀~~恩爱的我们拍集体照的时候都找不到你们

还好你们不在,否则没地方站了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8 10:04 PM 发表


是呀~~恩爱的我们拍集体照的时候都找不到你们

还好你们不在,否则没地方站了



啥矮沃!“恩爱的我们”,侬邦萨宁阿!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伤心呀,明显人气比偶旺多了嘛!

TOP

john 你和谁恩爱啊!~  说来听听!  吼吼
costa_yhf@hotmail.com
costa17@gmail.com

TOP

炒作~~~~纯属炒作!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