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25 13:51 发表 定焦大光圈才牛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8-25 14:57 发表 定焦恒定大光圈才是最最牛!哈哈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5 14:09 发表 明年搞个105。。。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8-25 15:08 发表 70-200vr还有什么话说? 18-50也许没有我的17-50好,虽然一个价位上的 这个焦段17-55f2.8的是尼康主推dx头
七七_ 当前离线
少将
天奇 当前离线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8-25 14:58 发表 天奇,你觉得我这个18-50这个镜头如何??70-200这个又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