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定焦恒定大光圈才是最最牛!哈哈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25 13:51 发表

定焦大光圈才牛

TOP

天奇,你觉得我这个18-50这个镜头如何??70-200这个又如何??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8-25 14:57 发表
定焦恒定大光圈才是最最牛!哈哈


定焦就不存在可变光圈了,都是恒定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70-200vr还有什么话说?
18-50也许没有我的17-50好,虽然一个价位上的
这个焦段17-55f2.8的是尼康主推dx头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5 14:09 发表
明年搞个105。。。


期待。。。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8-25 15:08 发表
70-200vr还有什么话说?
18-50也许没有我的17-50好,虽然一个价位上的
这个焦段17-55f2.8的是尼康主推dx头


现在不考虑DX头了的

TOP

Canon 的218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8-25 14:57 发表
定焦恒定大光圈才是最最牛!哈哈


你见过定焦不恒定光圈的镜头?
除了微距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8-25 14:58 发表
天奇,你觉得我这个18-50这个镜头如何??70-200这个又如何??


18-50不怎么样
70-200很不错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那么要满足70-200达不到的焦段,还有什么镜头可以完美的达到这一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