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24 06:41 发表 网上找的 不过还是不太明白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24 06:42 发表 昨天去星光看到Canon百微水货3360,远远便宜于105VR
阿修兰 (#D80水队#)当前离线
师长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中将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24 07:54 发表 经常放人鸽子 所以比较白痴,人品有问题 所以一般都看不明白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24 08:00 发表 百微是啥年代的产品,105是06年的产品,加了纳米玻璃,还有2代防抖 白痴,你咋不看看是啥货色 你是没有睡觉,还是刚刚起来啊?精力够旺盛的啊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24 06:40 发表 用过手动对焦的胶卷单反的人都知道的, 对焦时, 对焦屏中央有一个圆圈, 圆圈内上下两部分的影像会有位错, 只有当对焦准确时, 上下图像会对准, 裂像屏对于手动对焦还是有很大帮助的。 所以, 现在上了数码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