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沙发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板凳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8 04:51 PM 发表
俺觉得俺实在不是很上镜啦,神灯可真是客气,给俺拍那么多。

呵呵!  上镜的

TOP

我来发正面照(后面吗哈哈看XDJM的表现了!)

CIMG0828.jpg (26.89 KB)

出发前的心情

CIMG0828.jpg

TOP

照片不错,等下我来发点,不过貌似很多驴没发言呢,加油
不走寻常路,只爱陌生人

TOP

CIMG0830.jpg (61.23 KB)

重装哈哈!

CIMG0830.jpg

TOP

9

CIMG0852.jpg (44.54 KB)

偶像

CIMG0852.jpg

TOP

CIMG0857.jpg (41.11 KB)

大哥啊

CIMG0857.jpg

TOP

大汉????????

CIMG0861.jpg (19.36 KB)

新兵

CIMG0861.jpg

TOP

小班班长哈哈!!!

CIMG0954.jpg (51.84 KB)

hehe

CIMG0954.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