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9 03:42 PM 发表


东海大桥起始于上海南汇区芦潮港,北与沪芦高速公路相连,南跨杭州湾北部海域,直达浙江嵊泗县小洋山岛。全长32.5公里。

BS小泉闹!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一味敢叫我小泉!看来是准备在浙东受点苦头了!嘿嘿嘿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自己是做货运的,到现在还没有去看过~~

遗憾呀!!!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10 01:33 PM 发表
一味敢叫我小泉!看来是准备在浙东受点苦头了!嘿嘿嘿嘿...

不打自招!哈哈~~
一,我没说BS你,
二,我说BS小泉,但没说你是小泉
三,我引用你了的留言,并不是代表你=小泉

浙东我也带手杖的,比你那40块的不贵多少的,可以用来防身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1 11:51 AM 发表

不打自招!哈哈~~
一,我没说BS你,
二,我说BS小泉,但没说你是小泉
三,我引用你了的留言,并不是代表你=小泉

浙东我也带手杖的,比你那40块的不贵多少的,可以用来防身

希望英俊能竖着回来!!!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1 01:50 PM 发表

希望英俊能竖着回来!!!


希望渺茫啊!!!!

又要鞠躬了。

TOP

这里面不是随便进的。我很想去,可是进不去。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1 11:37 AM 发表
自己是做货运的,到现在还没有去看过~~

遗憾呀!!!

你在等我一起去对伐啦?你真好.

TOP

我也是做货运的,所以为了亲眼目睹,还是去了一次.不过根据客户的心声,如果不是国家的大政策支持,没有客户愿意集装箱从洋山出口,毕竟拖卡费用都高出一倍多,而且操作流程太电子话,你们知道的,中国还是个靠人际关系搞定的世界,而那些有点小毛病的箱子,在全程电脑操作下,就很难找到人为因素搞定咯!
灵动,心动!

TOP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9-14 09:37 PM 发表
我也是做货运的,所以为了亲眼目睹,还是去了一次.不过根据客户的心声,如果不是国家的大政策支持,没有客户愿意集装箱从洋山出口,毕竟拖卡费用都高出一倍多,而且操作流程太电子话,你们知道的,中国还是个靠人际关系搞 ...

哇,又是一个搞货运的,师傅好多啊,我可以慢慢偷学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