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是班长,来兴致了,多发些东东!

集体照8.jpg (91.39 KB)

各位能认识谁人?

集体照8.jpg

0502_0070.jpg (117.01 KB)

山羊的英姿

0502_0070.jpg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再来两张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7-14 10:16 AM 编辑 ]

0503_0124.jpg (54.54 KB)

略出头部,太难为情

0503_0124.jpg

0502_0019.jpg (95.24 KB)

是日本人?

0502_0019.jpg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牛仔

0503_0100.jpg (85.92 KB)

牛仔

0503_0100.jpg

0502_0056.jpg (145.68 KB)

恩爱啊……

0502_0056.jpg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无可奉告

0503_0134.jpg (59.37 KB)

啥宁?

0503_0134.jpg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在哪里玩得呀!!很灵的~~~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7-14 10:52 AM 发表
在哪里玩得呀!!很灵的~~~

楠溪江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7-14 12:13 PM 发表

楠溪江


决定了,无论无何也要去一次楠溪江!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现在的季节去不得,有半天上山的路一点遮阳的也没有.选择10月去.
如果去景区的话可以

[ 本帖最后由 山羊 于 2006-7-14 12:30 PM 编辑 ]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7-14 12:27 PM 发表
现在的季节去不得,有半天上山的路一点遮阳的也没有.选择10月去.
如果去景区的话可以


好!!要去楠溪江~~~~

TOP

再来两张

0503_0109.jpg (109.81 KB)

风景

0503_0109.jpg

0503_0110.jpg (116.25 KB)

0503_0110.jpg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