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谢谢哈皮!

TOP

我们收到一封没有名字的快递定金,请和我们联系!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啊~~怎么会没我的名字?
我今天叫的快递去交的。交了2个人的。100元。是信封包的。信封背面有写我和JHJ的名字。
中午我还打电话给武亦文的~~~

TOP

[quote]原帖由 滕滕 于 2007-1-8 17:17 发表
啊~~怎么会没我的名字?
我今天叫的快递去交的。交了2个人的。100元。是信封包的。信封背面有写我和JHJ的名字。
我确认!收到了,请你把你们的地址,留短信给我!我明天一起发快递!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1-8 17:28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短信你了。在这确认下。
港澳路285号贝朗医疗
就写滕滕收就可以了~把HJH的也一起给我~~

TOP

哈皮同志辛苦了啊。偶作主了,年会的大奖是你的了,大家都同意伐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8 20:01 发表
哈皮同志辛苦了啊。偶作主了,年会的大奖是你的了,大家都同意伐

貌似没人跟啊,哈哈哈哈!难到大家都想得大奖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8 20:09 发表

貌似没人跟啊,哈哈哈哈!难到大家都想得大奖

哎,这年头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哈皮,我向你致敬,对你我真是很佩服
你是真正做到了“正心、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得理想境界,佩服、佩服得一塌糊涂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鼓掌感谢哈皮的费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