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明天我来茶房的,明天有什么活动吗?

TOP

明天有事情,后天叫人送快递.应该星期一到.可以吗?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5 22:30 发表
明天我来茶房的,明天有什么活动吗?


拼酒...
哈哈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5 22:30 发表
明天我来茶房的,明天有什么活动吗?


[相约星期六]之{速配鸳鸯}大型自由交友活动(非官方发言)

TOP

我杀人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migua 于 2007-1-5 19:27 发表
问个问题,那天我晚上有事,就来参加年会活动,不参加自助餐,要交多少钱哪??

你这个问题我还是真的没有考虑过!!!理论上是表钱!!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我交定金先

TOP

今天收到订金表格如下: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1-6 23:01 编辑 ]

1.JPG (124.77 KB)

1.JPG

2.JPG (86.15 KB)

2.JPG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来晚了,志愿者应该做什么没听到了,透露下?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猫咪我已经帮你排了工作了,1月14日你早上10点到场地好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