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来养猪去了啊,怪不得

TOP

猪终于养猪了
终于如愿以偿了
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山就在你的心里,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
MSN: ryan_lu80@hotmail.com
QQ: 80115065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11 21:42 发表
烤卤猪肯定不错的.


我要腿,一只就够了!

TOP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12-11 22:40 发表
猪终于养猪了
终于如愿以偿了


晕,养猪是很光荣的事情,我们每天吃的都是养猪专业户生产的猪猡啊!~~~~~~~~

猪猪呀!我支持你养猪!多养点,山羊的手艺我喜欢的!~~~~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2-12 08:59 发表


晕,养猪是很光荣的事情,我们每天吃的都是养猪专业户生产的猪猡啊!~~~~~~~~

猪猪呀!我支持你养猪!多养点,山羊的手艺我喜欢的!~~~~


你们这帮损友.
哎....
我容易么我....

TOP

在发几张本周杭州烧香照片

_DSC0011.jpg (145.6 KB)

_DSC0011.jpg

TOP

南站

_DSC0007.jpg (177.25 KB)

上海南站

_DSC0007.jpg

TOP

寂寞的等车人



[ 本帖最后由 猪猪呀 于 2006-12-12 09:29 编辑 ]

_DSC0013.jpg (153.98 KB)

_DSC0013.jpg

_DSC0015.jpg (116.16 KB)

_DSC0015.jpg

_DSC0022.jpg (106.11 KB)

_DSC0022.jpg

_DSC0039.jpg (129.43 KB)

_DSC0039.jpg

_DSC0054.jpg (112.14 KB)

_DSC0054.jpg

_DSC0033.jpg (172.85 KB)

_DSC0033.jpg

TOP



[ 本帖最后由 猪猪呀 于 2006-12-12 09:32 编辑 ]

_DSC0066.jpg (112.99 KB)

_DSC0066.jpg

_DSC0070.jpg (120.32 KB)

_DSC0070.jpg

_DSC0081.jpg (100.52 KB)

_DSC0081.jpg

_DSC0082.jpg (106.44 KB)

_DSC0082.jpg

_DSC0085.jpg (115.39 KB)

_DSC0085.jpg

_DSC0086.jpg (152.99 KB)

_DSC0086.jpg

TOP



香火是不能吹灭的!!!!切记!!!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