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撑她年纪还不大,快点抓住她的影子。。。呵呵

TOP

哈哈,生儿子要生什么样得,,,,楼主这样得。

TOP

大家太捧场了,多谢咯。。。还要学习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8-25 10:08 发表
多谢大家的支持,以后还要和大家多多交流呢!真想和大家好好讨论怎么拍照呢,现在碰到的问题是每一次都要拍好几次,不断尝试快门速度,光圈和iso...


这样肯定进步很快的
我就是没有这样的毅力
经常就是P档随手就拍的

TOP

1.照片颜色太艳了
2.50 1.8的镜头不要用最大光圈1.8拍摄
3.拍妈妈的2张是用AV优先拍摄的
鉴定完毕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8-25 10:08 发表
多谢大家的支持,以后还要和大家多多交流呢!真想和大家好好讨论怎么拍照呢,现在碰到的问题是每一次都要拍好几次,不断尝试快门速度,光圈和iso...
这就对了。。。我就是这么折腾过来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5 11:50 发表
这就对了。。。我就是这么折腾过来的。。。。。。。


已经过来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8-25 12:25 发表


已经过来了???

还在折腾IN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太专业了,想起来了!当时是用过A档。。。惭愧啊,都忘记了。我理解你说的不要用1。8,可能1。8容易失去景深对吗?非常好的见解!继续学习。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8-8-25 11:37 发表
1.照片颜色太艳了
2.50 1.8的镜头不要用最大光圈1.8拍摄
3.拍妈妈的2张是用AV优先拍摄的
鉴定完毕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5 11:50 发表
这就对了。。。我就是这么折腾过来的。。。。。。。


我还没有这么开始做过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