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20 18:05 发表
蔡司Makro-Planar T* 2/100
蔡司Makro-Planar T* 2/50
这2个NB


比105VR呢?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20 18:16 发表


比105VR呢?


废话,当然蔡司的牛比
蔡司的没有电路,手动对焦,没有防抖,还要卖1万
105VR有对焦马达,有防抖,才卖5000多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20 18:24 发表


废话,当然蔡司的牛比
蔡司的没有电路,手动对焦,没有防抖,还要卖1万
105VR有对焦马达,有防抖,才卖5000多


手动就算了的

TOP

cz就算了
德味不知道是什么味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请教天奇,像80这种数码相机能使用裂相屏不??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8-23 21:17 发表
请教天奇,像80这种数码相机能使用裂相屏不??


80不支持官方裂像屏的更换,但是很多地方可以改的,地下作坊,这个技术已经很成熟了,你可以去星光或者淘宝看看
Canon40D以上机器都支持官方的更换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用过手动对焦的胶卷单反的人都知道的, 对焦时, 对焦屏中央有一个圆圈, 圆圈内上下两部分的影像会有位错, 只有当对焦准确时, 上下图像会对准, 裂像屏对于手动对焦还是有很大帮助的。

所以, 现在上了数码后, 那些想玩手动头的色友们, 就得换裂像屏了。

TOP

网上找的
不过还是不太明白

TOP

有个图示

711201001_1172060158.jpg (161.49 KB)

711201001_1172060158.jpg

TOP

昨天去星光看到Canon百微水货3360,远远便宜于105VR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