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家有小猪,其乐无穷

家有小猪,其乐无穷

_DSC0135.jpg (98.57 KB)

_DSC0135.jpg

_DSC0136.jpg (98.69 KB)

_DSC0136.jpg

_DSC0142.jpg (122.29 KB)

_DSC0142.jpg

_DSC0150.jpg (134.06 KB)

_DSC0150.jpg

_DSC0152.jpg (125.19 KB)

_DSC0152.jpg

_DSC0157.jpg (88.7 KB)

_DSC0157.jpg

_DSC0160.jpg (131.98 KB)

_DSC0160.jpg

_DSC0161.jpg (134.21 KB)

_DSC0161.jpg

_DSC0163.jpg (131.88 KB)

_DSC0163.jpg

_DSC0169.jpg (126.36 KB)

_DSC0169.jpg

香猪臭吗????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他不会长成一只大猪吧
真可爱


可是怎么在"凯旋归来"里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6-12-11 18:10 发表
香猪臭吗????


简单的说他把香,但是也不臭
其实是没有味道的.
而且他超级喜欢洗澡
给他洗澡的时候他不要太爽哦.
动都不动叫都不叫
随便你怎么弄他

TOP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12-11 18:29 发表
他不会长成一只大猪吧
真可爱


可是怎么在"凯旋归来"里


这也是我顾虑的一个问题
报纸上经常有人说把香猪养成大肥猪的
所以我现在只能祈祷了
如果变成肥猪
我妈妈就要杀了我的.
阿门!!!!!

TOP

简直和你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lol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12-11 19:56 发表


这也是我顾虑的一个问题
报纸上经常有人说把香猪养成大肥猪的
所以我现在只能祈祷了
如果变成肥猪
我妈妈就要杀了我的.
阿门!!!!!



没关系的,长成肥猪就贡献出来给大家烤了腐败吧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12-11 20:44 发表
简直和你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lol




恩,跟猪猪呀一样可爱

TOP

哈哈哈,这么小的猪啊,真可爱,带来三清吧,哈哈哈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烤卤猪肯定不错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