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是新人的新人来报道啦~~~~~~~~~

火速增援西雁荡!!!!  哈哈哈哈。。。。  期待ing

各位同学大家好! 本人姓羊名快跑

炒作~~~~纯属炒作!

TOP

john 你和谁恩爱啊!~  说来听听!  吼吼
costa_yhf@hotmail.com
costa17@gmail.com

TOP

伤心呀,明显人气比偶旺多了嘛!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8 10:04 PM 发表


是呀~~恩爱的我们拍集体照的时候都找不到你们

还好你们不在,否则没地方站了



啥矮沃!“恩爱的我们”,侬邦萨宁阿!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8 09:14 PM 发表
你们俩恩爱的!


是呀~~恩爱的我们拍集体照的时候都找不到你们

还好你们不在,否则没地方站了

TOP

原帖由 小羊快跑 于 2006-8-8 12:18 PM 发表
明明你是新人好伐~~
你们俩恩爱的!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明明你是新人好伐~~
costa_yhf@hotmail.com
costa17@gmail.com

TOP

怎么我不知道新兵还要报到的呀,那我也欢迎下你吧!

卡通1.JPG (4.19 KB)

卡通1.JPG

TOP

小羊不错的!欢迎晚了点不要见怪!下次也搞个导游证给我耍耍?!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