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年春运火车票不涨!

最新消息!铁道部规定今年春运火车票不涨价.

我过年回家做的是汽车,汽车涨不涨好像还没规定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那就不要回家了

TOP

有谁能订火车票吗?过年回家是个麻烦事情!

TOP

我今天刚看晨报,说21号以后是涨15%,31号后涨20%呢~~

TOP

好!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恩,看到新闻了.
为什么不是今年火车票降价啊?
这样地铁可以不拥挤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