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脱库啦为什么叫脱库啦呢?

从不认识这个帅哥开始,就觉得他的名字很特别!这么抢眼的名字,你知道为什么他叫脱库啦吗?你能猜到吗?
大家放开猜啊,我是在和妹妹无意的一次闲聊中,顿悟到,这个名字的真谛的,没准还真地对呢!
到21楼让脱库啦来公布答案吧,呵呵!我感觉我的答案是对的!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我也来个版本.脱裤啦其实的意思是,脱离苦海.精神层面的........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怪怪~
他的名字以前自己已经解释过了,你们是否还记得.
只是一个不小心,才会有现在的名字.
是他注册的时候打错字啦~
小脱,别打我~哈哈

TOP

TALAKU?
以前有过他们的卡带,辗转了N个人终于流落我手,算是我的另类嗜好的启蒙了.可惜搬家的时候当时保存的两大箱卡带全都丢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我晕啊,原来真的是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1-6 20:58 编辑 ]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1-6 02:55 发表

晕,其实我不是非常喜欢睡觉的,比较喜欢户外倒是,呵呵~~~

请侬低调一眼吧
世间有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如何处之乎?
只要忍他让他避他由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过几年,你且看他!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1-6 10:59 发表
昏倒,这样的帖子顶到这么高!我汗我寒我喊。。。。。。。。。。咔咔!!


是不是嫉妒啊!我帮你开个?名称叫 "happydavid 为什么叫哈皮呆胃?"让你汗让你寒让你喊!

嘻嘻~~~~~~~~

TOP

你们辣手的a

TOP

昏倒,这样的帖子顶到这么高!我汗我寒我喊。。。。。。。。。。咔咔!!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晕啊!

脱:名字取的有创意!

有个小小的问题:脱衣服\脱光掉\脱的精光这些名字会不会成为你将来宝宝的ID啊?你的ID姓脱,,那将来的也应该姓脱,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