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龙王山同行的驴友们!我们在年会上出节目啦!!

龙王山的驴们:
    我号召,在年会上搞一个节目吧!详细内容和策划我已经大致想好了!大家要参加的,就一起来玩吧,我们的节目一定很枪眼很热闹,哈哈哈哈!
    我来策划和作音乐串烧,弄好了,给你们听,我们一起彩排一次,哈哈哈!要参加演出的跟贴报名啊!

    具体的内容我已经发了email给大家了!有不清楚地,有问题的,请打我手机吧,哈哈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我蓝山就要做到锦上添花,哈哈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灵的~~期待你们的节目!!!

TOP

回复 #28 蓝山 的帖子

好象要表演节目,但具体不晓得领导的意思

TOP

我刚刚看到这个帖子,你们再说什么悄悄话啊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表演什么节目啊?兴趣...

TOP

可以用'短消息'留言啊

TOP

还是没收到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没收到~~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那我用OUTLOOK收一下,应该是一样的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