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谁在网上购物遇到先汇了款但未收到货的情况吗?俺想做个调查。

      本人不放心网上银行,所以也就不会使用支付宝。上周我在淘宝网上联系了两家外地的音像店,先向对方汇了钱然后再由对方款到发货的方式进行购买。当时几乎我所有的同事与朋友都认为这样的购物方式有点冒险,但我还是这样做了。用了一个星期的时间,分别位于北京与河北廊坊的两位卖家都如约寄来了我要的CD,我也证明了人与人之间的诚信!
      但同时我也有点伤感,为什么现在人们会处处设防到这种地步。
      我发誓,以后将继续以先汇款的方式在网上购物,但是我的朋友同事们还是认为不保险。他们说这次我只是遇到了两位较诚信的掌柜,但网上鱼龙混杂,什么人都有,他们奉劝我这样的购物方式少试为妙。
      我想在这里做个调查,有谁在淘宝网或易趣网或其他购物网站上遇到过汇了钱但未收到货的情况?

      此调查仅限于“买家先汇款,掌柜收到款后再发货”的购物方式!

为什么不信任呢?要看具体情况的。
不过公正的说
“货到付款”的卖家风险
要比
“款到发货”的买家风险大。
对好的卖家来说:当面交易只适用于很麻烦的买家。
平   实   中   庸   
我会踢球但踢不好,我去爬山但爬不快,还会开车可没有车,也能吹泡泡却吹不大--其实就一个卖电脑,顺便做系统集成。
msn : ynqj99@hotmail.com

TOP

目前还没发现有这样的好东东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6-12-30 18:02 发表



当你找到了你万分喜欢的寻找已久的心爱之物,价格不高但此物远在天边,你总不能买了机票飞过当面交易吧。但是你如果不买下来,也许一生都会后悔,那你不得不冒险相信对方了。

对我来说,没有这种东西。。。。至少现在没有。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2-30 16:03 发表
我只当面交易



当你找到了你万分喜欢的寻找已久的心爱之物,价格不高但此物远在天边,你总不能买了机票飞过当面交易吧。但是你如果不买下来,也许一生都会后悔,那你不得不冒险相信对方了。

TOP

我只当面交易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我曾经做过先打款的事,没出什么问题.
但是有了支付宝后,我就变得再也不相信人类了...
其实卖东西的也有满大的风险的...同情他们一把

TOP

人心可谓~

TOP

我刚用支付宝买了个小音响,我觉得支付宝好,虽然比较麻烦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这年头越麻烦越安全啊!!!表怕麻烦啦!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