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msn党 or QQ党

单选投票, 共有 12 人参与投票
41.67% (5)
0.00% (0)
50.00% (6)
8.33% (1)
0.00% (0)
0.00% (0)
0.0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选选吧。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Google buzz
新近尝试中。
lenell 发表于 2010-11-4 17:15

支持 真的很好用 尤其是手机上传是后台操作的
加我加我:mindybian1982@gmail.com
开心上面相干不相干的人实在太多了
有些话没法说了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但是旺旺传文件太慢,这一点qq还是不错的,有一个qq中转站,容量大,速度快。qq对我唯一有用的也就这个功能了。
雨意 发表于 2010-11-4 13:12

不用重下QQ的呀 只要ie登录Q邮箱就得了的~
上次为了收一份电子教材我试过 确实挺方便的
不过 chunjian。lee用的那个网盘其实也不错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还有吾好伐~~~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4 14:56

捏从来都是挥一挥衣袖不让吾感觉到捏的存在。。。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Google buzz
新近尝试中。

TOP

黄光裕搞到这一步是自己连续失误的后果

刚才我突然发现,这件事到现在没有人明确表示支持腾讯。我想随机抽样率支持率为0的后果是很客观了吧?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4 13:19

看来平时都被q的不爽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黄光裕搞到这一步是自己连续失误的后果

刚才我突然发现,这件事到现在没有人明确表示支持腾讯。我想随机抽样率支持率为0的后果是很客观了吧?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4 13:19
我支持腾讯的 以下是我的一点拙见:
也许是某杀毒软件厂商S嫉妒某即时通讯厂商T的强大市场份额,想要利用目前在个人电脑安全防护领域的统治地位去挑战上述IM厂商,便宣称T窥探用户隐私,为了阻止窥探,让用户电脑被加上IM保镖,而这是T所不能容忍的,T觉得这个保镖侵犯了自己IM产品的完整性和独立性,等于被劫持了,于是一场大战爆发了。
以上纯属想象,请相关单位切勿对号入座!
不求最好,但求更好。

TOP

MSN上班用、QQ工作私人两用,飞信偶尔用
不求最好,但求更好。

TOP

但是旺旺传文件太慢,这一点qq还是不错的,有一个qq中转站,容量大,速度快。qq对我唯一有用的也就这个功能了。
雨意 发表于 2010-11-4 13:12


旺旺传文件不算慢吧,如果不是因为工作需要,怎么都不会装q,曾经受不了卸掉好几次,又不得已装回来。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恩,这个超级烦,每次都要~~~连手机都要~~~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4 14:57


设置成自动登录不行吗?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