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版主
DSC_0006.jpg (110.81 KB)
下载次数:24
2008-8-24 23:48
DSC_0027.jpg (93.61 KB)
下载次数:23
DSC_0044.jpg (137 KB)
下载次数:18
DSC_0066.jpg (114.36 KB)
DSC_0024.jpg (102.34 KB)
下载次数:19
TOP
markzhang 当前离线
师长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5 11:50 发表 这就对了。。。我就是这么折腾过来的。。。。。。。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8-8-25 11:37 发表 1.照片颜色太艳了 2.50 1.8的镜头不要用最大光圈1.8拍摄 3.拍妈妈的2张是用AV优先拍摄的 鉴定完毕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8-25 12:25 发表 已经过来了???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8-25 10:08 发表 多谢大家的支持,以后还要和大家多多交流呢!真想和大家好好讨论怎么拍照呢,现在碰到的问题是每一次都要拍好几次,不断尝试快门速度,光圈和i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