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奥运全接触——数万小黄看小黑完胜小白

先上比赛结果,今天小黑一定很开心

DSC_0809-1.jpg (71.17 KB)

DSC_0809-1.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20 18:16 发表


我的70-300不是这个,Nikon70-300有3个版本,VR的这个是最高级的,我的那个是最便宜的


原来如此,不过也能拍到球场上的球员了,套头实在无能为力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太好了,多谢小安分享,顶!!!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20 09:21 发表


尼康AF-S VR 70-300mm f/4.5-5.6G IF-ED
70-200是XZP,俺只能在梦里想想


我的70-300不是这个,Nikon70-300有3个版本,VR的这个是最高级的,我的那个是最便宜的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不错的,~~~~

TOP

原帖由 韭菜沟 于 2008-8-20 15:30 发表
才100?


奥运比赛门票都不是很贵的呀,几百块最多了,前提是要运气好加早点排队买
贵的都是后来炒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才100?
MSN:yuqingqing312@hotmail.com
尚未户外
猎人笔记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0 09:07 发表
有米人。。。。


排队买的票,不巨的,100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20 01:03 发表


应该是70-200


尼康AF-S VR 70-300mm f/4.5-5.6G IF-ED
70-200是XZP,俺只能在梦里想想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不错不错!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