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新人报道-摄影交流-丝绸之路

我是幽游的新人,参加了谭头岛的活动,感觉很好。特此献丑,贴点自己拍的照片。

希望能认识更多朋友

祈连山脉


[ 本帖最后由 gordon_lu2008 于 2008-8-18 20:57 编辑 ]
3

评分人数

  • 小捷飞

  • 幽游

  • Snowpine

嗲的

TOP

喜欢最后一张的那种花
MSN:yuqingqing312@hotmail.com
尚未户外
猎人笔记

TOP

原帖由 婷婷 于 2008-8-19 20:48 发表
回来再看这个报道唯一贴

啊,TT你要去新疆了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回来再看这个报道唯一贴

TOP

相比较而言 还是鸣沙山和莫高窟比较 对我胃口

TOP

原帖由 gordon_lu2008 于 2008-8-19 20:27 发表
敦煌的阳关和玉门关 加上雅丹地貌,我觉得都没什么意思的,浪费了一天

雅丹很不错的啊,我们还自驾JEEP开到南区差不多晚了一个上午。玉门关是没办法,要看雅丹就要买玉门关的票,唉
早上五点出发,路上的星星超级漂亮,还看到塞外的日出来,很赞的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19 20:32 编辑 ]

TOP

敦煌的阳关和玉门关 加上雅丹地貌,我觉得都没什么意思的,浪费了一天

TOP

原帖由 gordon_lu2008 于 2008-8-19 20:19 发表
你说得农家乐是不是敦煌附近的???

我们实在饿死了,吃了一碗8元的蛋炒饭....不对,是饭包蛋...蛋太少了...

图片的葡萄是在吐鲁番的葡萄沟拍的...

是的啊,我们问老板,老板说葡萄还不能采,坐下一看菜单吓的跑掉了,后来开到边上吃了牛肉面。。。。。。。。

TOP

你说得农家乐是不是敦煌附近的???

我们实在饿死了,吃了一碗8元的蛋炒饭....不对,是饭包蛋...蛋太少了...

图片的葡萄是在吐鲁番的葡萄沟拍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