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8-1滨江大道拍日全食&浦江夜景归来!

只能看到日食前的夕阳了。。。。日食开始太阳就一直躲在云中不赏光了。。。

DSC_0017.jpg (53.42 KB)

DSC_0017.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第二天变排长了

TOP

突然发觉偶变班长了,才1天的功夫

TOP

唉~~偶们家的还是70s的呢。。。80小分队啊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 11:19 发表
胸闷,胸闷,,,,我的硬盘物理损坏,,,,,从大学到现在的照片全没了,,,,,,还有东极得


嗯嗯~所以要及时做好备份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8-18 17:42 发表

Sam 我觉得他们的水队,不是水货的水,是灌水的水啦。。。。。。。。。。
sam很搞笑。。很可爱。。。。。。。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8-14 09:58 发表
我也加入【D80水队】了。师傅也要教教我的啊!什么时候带我啊

Sam 我觉得他们的水队,不是水货的水,是灌水的水啦。。。。。。。。。。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我也加入【D80水队】了。师傅也要教教我的啊!什么时候带我啊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4 09:27 发表


牛呀
我用105VR拍微距还经常抖呢


105mm能跟18mm比吗?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4 09:20 发表


你学理科的?


高中理科很好
高考加试物理
大学学商的,属于文科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