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DSC_0017.jpg (53.42 KB)
下载次数:56
2008-8-1 23:33
macy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 11:19 发表 胸闷,胸闷,,,,我的硬盘物理损坏,,,,,从大学到现在的照片全没了,,,,,,还有东极得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8-18 17:42 发表 Sam 我觉得他们的水队,不是水货的水,是灌水的水啦。。。。。。。。。。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8-14 09:58 发表 我也加入【D80水队】了。师傅也要教教我的啊!什么时候带我啊
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天奇 当前离线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4 09:27 发表 牛呀 我用105VR拍微距还经常抖呢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4 09:20 发表 你学理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