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天奇 当前离线
用闪光灯对人脸进行补光我有试过,但是还是容易眯眼或者闭眼的,我觉得还是用反光板补光比较好 还有啥好的解决方法不? 小安 发表于 2009-5-22 23:32
跟MT说:老子喊1 2 3, 喊3的时候按快门,你给老子眼睛睁睁大 天奇 发表于 2009-5-22 23:37
要遇到偶这样见闪光灯就闭眼的,喊了也没用 小安 发表于 2009-5-22 23:45
要不我后天那灯空闪你,给你练习练习,练习到你不闭眼 天奇 发表于 2009-5-22 23:54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