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老萨死了,我的好多朋友把MSN或QQ上的个性签名改了。

”伟大的萨达姆被害了!“
”小布什杀了老萨!“
”那个暴君终于上了断头台!“
”伊拉克不会亡!“
”伊拉克精神不死!“
。。。。。。

小布什也不见得是个好东西!!

TOP

伊拉克只是从一个暴君统治的专治国家转变成了一个殖民国家而已,连年征战,百姓受苦啊!

TOP

小布什本来就不是好东西,谁给他权利杀一个国家的元首。这个事情有问题的。

TOP

这么说起来毛泽东和胡锦涛他也能杀咯?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31 14:16 发表
这么说起来毛泽东和胡锦涛他也能杀咯?



:L :L :L :L :L :L :L :L

TOP

我一直坚持:老萨当初应该在被俘前自行了断的!!
好歹萨老头子扑腾了那么多年,怎么能被抓住再受小布那东西的侮辱呢!堂堂一个国家的元首,竟然被另一个国家关押审判,算什么事儿啊!!!
我的话早吞拳头憋死自己算了...

TOP

美国迟早会从地球消失的~放心吧~

TOP

唉~~~可怜的萨达姆,滑稽的小布什,没有你们两个,世界也许可以稍微安静一些了!!

TOP

也许因为这样,
SDM的形象会不那么暴君。
也许这样,
世界才会有这样的认识:
这个世界还是
不那么自由,不那么正义。
需要更多的勇士为了自由而奋斗,自由!!!
平   实   中   庸   
我会踢球但踢不好,我去爬山但爬不快,还会开车可没有车,也能吹泡泡却吹不大--其实就一个卖电脑,顺便做系统集成。
msn : ynqj99@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