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龙王山同行的驴友们!我们在年会上出节目啦!!

龙王山的驴们:
    我号召,在年会上搞一个节目吧!详细内容和策划我已经大致想好了!大家要参加的,就一起来玩吧,我们的节目一定很枪眼很热闹,哈哈哈哈!
    我来策划和作音乐串烧,弄好了,给你们听,我们一起彩排一次,哈哈哈!要参加演出的跟贴报名啊!

    具体的内容我已经发了email给大家了!有不清楚地,有问题的,请打我手机吧,哈哈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我很荣幸,第一个提出以单个活动出节目的创意,哈哈哈!都积极报名啊,也欢迎外援哦!欢迎欢迎加入加入!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第一个报名 。哈哈
HOTMAIL收不到怎么办

[ 本帖最后由 瑶瑶 于 2006-12-29 16:01 编辑 ]

TOP

精神支持N下下!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期待ING...

TOP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6-12-29 16:00 发表
我第一个报名 。哈哈
HOTMAIL收不到怎么办

收到,财务就是报到快,哈哈哈!不要泄密哦!哈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有没有会弹吉他的朋友,呵呵

TOP

电脑行吗?大家群策群力啊,龙王山有一半的版主呢!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还是要看真人秀啊,呵呵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2-29 16:49 发表
还是要看真人秀啊,呵呵

你会你就!~~~~~~算了,我们私下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