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DSC_0080.jpg

TOP

DSC_0084.jpg

TOP

DSC_0086.jpg

TOP

明天继续吧。哈哈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2 23:14 发表
89489


1/2秒??别跟我说是手持拍摄的啊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8-3 04:57 发表


1/2秒??别跟我说是手持拍摄的啊


还真就是手持的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3 12:24 发表


还真就是手持的


海外很强大,喜欢第一张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3 12:24 发表


还真就是手持的


传说中的铁手功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不过焦距28,安全快门1/28秒
VR2代可以减4档快门
所以不抖掉也正常
VR2很牛比
海外还说没有用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3 21:57 发表
不过焦距28,安全快门1/28秒
VR2代可以减4档快门
所以不抖掉也正常
VR2很牛比
海外还说没有用
估计相机搁在某物上拍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