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12 09:21 发表
同上问,反正我周六肯定要去得,呵呵

周日希望大家提早半个小时过来,这样彩排时间就够了,谢谢!!!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1-12 09:31 发表

周日希望大家提早半个小时过来,这样彩排时间就够了,谢谢!!!

我昨天听了[相亲相爱]的伴奏带,根本跟不上,走调的利害,因为前一段,基本就是清唱的。不知道大家感觉如何!

如果说,我们跟着mp3唱的话,可能就没有我们自己唱的特色了!

但是,如果就是KTV的伴奏带,我们自己唱的话,找不到调子,这首歌反而效果会差,。就给这点建议吧!

所以我提议应该要彩排一下,起码参加唱歌的人,可以碰头合几遍!合起来,问题就会都出来了!如果不行,可以趁早改变方向!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2 10:38 发表

我昨天听了的伴奏带,根本跟不上,走调的利害,因为前一段,基本就是清唱的。不知道大家感觉如何!

如果说,我们跟着mp3唱的话,可能就没有我们自己唱的特色了!

但是,如果就是KTV的伴奏带,我们自己唱 ...



亲爱的版主们,到底怎么唱?  我想我们不打无准备的仗,周六能一起抽时间碰头排练,相互熟悉是最好的了,而且也可以拿包装盒,请版主尽快收集意见做决定。

[ 本帖最后由 weiweiismee 于 2007-1-12 11:10 编辑 ]
玉娇龙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2 10:38 发表

我昨天听了的伴奏带,根本跟不上,走调的利害,因为前一段,基本就是清唱的。不知道大家感觉如何!

如果说,我们跟着mp3唱的话,可能就没有我们自己唱的特色了!

但是,如果就是KTV的伴奏带,我们自己唱 ...

明天下午,有时间的同志可以明天下午3点半到宾馆过来进行彩排,我们把歌曲唱一下,这样大家熟悉一下
没有空的同志请周日早半个小时到场,并请在家认真学习歌曲,
我们唱这个歌曲的时候我打算合着原唱的MP3一起唱的,因为跟着伴奏唱的话比较容易跑调,
呵呵,就这样决定了噢
谢谢支持~~

TOP

离我家太远了,明天就不过来了,反正我礼拜天一早就去了.
还有啊,谁能告诉我那里二号线哪里下啊,不认识的说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我也不认识,二号线能在世纪公园下吗?

TOP

回复 #36 都都 的帖子

在世纪大道站下,打的过去起步价;步行大概要20-30分钟,要穿过几条马路。如果第一次去建议还是打的。
玉娇龙

TOP

蛟龙那天我都没时间和你好好认识一下,并当面谢谢你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