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一定很热闹啊,呵呵呵!可惜今天不在上海!

TOP

向各位志愿者和斑竹活动付出努力和辛苦劳动的 xdhm同志致敬!

TOP

下弄哦,牙风

志愿者是不是13日要去彩排的啊??
留个P给你

TOP

这么好的旅友年会,可惜我有安排参加不了,预祝大会成功,2007好戏连台!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我找到跟我一起的志愿者拉,那就是EMMA,小捷飞记住喽,EMMA记住喽,那天早晨10点要到哦,最好你给我个联系方式吧.加我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昨天的碰头会我这个志愿者被分配到了PPT播放,背景音乐和灯光的工作,我这里需要3到4个志愿者,我想这样安排,灯光2位,音乐一位,投影一位。目前,已有小白负责灯光,我自己想负责音乐,所以还想招募两位志愿者(男女不限),一位负责PPT投影,一位和小白一起负责灯光。PPT的希望您比较熟悉笔记本电脑的操作,特别是power point。负责灯光的您希望拥有头灯和LED手电:)
希望有愿意做这两个工作的同志们尽快联系我哦。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6 23:38 发表
猫咪我已经帮你排了工作了,1月14日你早上10点到场地好了!

收到,遵命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我尽量早点到吧!!
听从组织的安排!!

TOP

不好意思昨天没有来,我有什么工作吗?麻烦斑竹通知我一下,我一定努力完成的~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