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报名,正在找我的七大姑八大姨们一起过来,估计要坐个两三桌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另外,如果吃完饭后要唱歌的话,不要带神过去,他过去的话大家都只能听他一个人在那里嚎叫了,麦克风就像长在他手上一样的
不过这次他可能只能用左手拿麦克风了!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请参加的人报个到啊,我是用我家的神作为抵押的,不然要我付定金的说!!请尽快确认!!
现在报名的有:happydavid、john、哇靠、snowpine、小捷飞、琥珀、神、神灯、山羊、英俊、yaphone、大头猫、脱库啦、nina猫、我的心在跳舞、乱窜的猫咪、deepblue、了了,共计18人!!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12 09:56 编辑 ]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我们报三个人...

TOP

占坑

TOP

哇,这么热闹,怎么能少得了我,算我一个,我也来的!!!!

哇,这么热闹,怎么能少得了我,算我一个,我也来的!!!!

TOP

要去武义来不了了

TOP

啊哈哈哈,吃饭的地方在就在我上班公司的楼下。。。。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现在报名的有:happydavid、john、哇靠、snowpine、小捷飞、琥珀、神、神灯、山羊、英俊、yaphone、大头猫、脱库啦、nina猫、我的心在跳舞、乱窜的猫咪、deepblue、了了、lily×3、009、才哥,共计23人!!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周五加班。。。不过我能抽空溜下来吃会。。。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