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YY论坛里的头衔是怎么升上去的?好像不是以挂在论坛里的时间长短为准的?

我每天上班就利用职务之便挂在YY论坛上,每天看倒计时“还剩**小时”,以为头衔是用时间堆起来的,今天发现好像不是。新的倒计时又开始了,可我怎么还是“排长”?
这头衔怎么升上去的?

问问你家的麦兜吧,他升得挺快的,找他要秘笈!!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6-12-27 12:44 发表
我每天上班就利用职务之便挂在YY论坛上,每天看倒计时“还剩**小时”,以为头衔是用时间堆起来的,今天发现好像不是。新的倒计时又开始了,可我怎么还是“排长”?
这头衔怎么升上去的?


发一个帖子加2分,会一个一分,加为一级精华,乘以10,二级精华乘以20,三级乘以30。
访问推广 +2
注册推广 + 4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在线时间越长,分数越多,大约一小时4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我怎么感觉我升不上去啦?

TOP


我要升级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大家加油哦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于 2006-12-27 21:13 发表
我怎么感觉我升不上去啦?


你的头衔已经很高了好伐~~~~

TOP

原帖由 于 2006-12-27 21:13 发表
我怎么感觉我升不上去啦?

幽游的一大水师,能让你做师长,那是因为系统出了问题!否则~~哼哼~~
师长在部队是个门槛,过去很难的,你再上去是将级了!要不系统再疯掉一次,否则你还早呢!你多发点照片,暴料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楼主,你有几篇帖子没有加为精华,明天给你补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