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时候最喜欢看童话书了,怀念一下。

PC270008.JPG (138.3 KB)

PC270008.JPG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小虎队我也有,是卡带哦,就是不晓得还能不能听了。

PC270009.JPG (154.57 KB)

PC270009.JPG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我看到这些东西想到以前被老师罚站, 就很忍不住的冒汗,真是开心的童年啊~~~

TOP

最后弥补一下大家没有看到圣斗士的遗憾,发一下PP,娱乐一下大家。

PC270006.JPG (132.6 KB)

PC270006.JPG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小虎队里面最喜欢的歌曲是:爱

TOP

还有翁版的射雕英雄传
每个暑假必然重播的

TOP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12-27 21:59 发表
最后弥补一下大家没有看到圣斗士的遗憾,发一下PP,娱乐一下大家。

谁能想到照片里面的女孩子长大了会是这么漂亮的女人啊,这个莫非就是传说中的变形金刚~~~

PC270006_5eFRm9k4Taza.jpg (132.6 KB)

PC270006_5eFRm9k4Taza.jpg

TOP

想起来一个很重要的东西,学生手册,哈哈,大家还记得伐。

PC270010.JPG (129.35 KB)

PC270010.JPG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12-27 22:02 发表
还有翁版的射雕英雄传
每个暑假必然重播的

,那个时候我比较呆,除了动画片基本甚么电视也不看的......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2-27 22:05 发表

谁能想到照片里面的女孩子长大了会是这么漂亮的女人啊,这个莫非就是传说中的变形金刚~~~


脱库拉,心里自娱自乐就可以了,不要声张!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