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真的老了啊, 那时我们都看什么电视剧啊?!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这个了,大家还记得吧...
      尘缘如梦
  几番起伏总不平
  到如今都成烟云
  情也成空
  宛如挥手袖底风
  幽幽一缕香
  飘在深深旧梦中
  繁华落尽
  一身憔悴在风里
  回头时无风也无雨
  明月小楼
  孤独无人诉情衷
  人间有我残梦未醒
  漫漫长路
  起伏不能由我
  人海漂泊
  尝尽人情淡薄
  热情热心
  换冷淡冷漠
  任多少深情独向寂寞
  人随风过
  自在花开花又落
  不管世间沧桑如何
  一城风絮
  满腹相思都寂寞
  只有桂花香暗飘过

  只有桂花香
  暗飘过
<<八月桂花香>>

TOP

我以前有很多小虎队的磁带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八月桂花香>,<情义无价>,雨情是多少男生的梦中情人啊.还有<封神榜>"多少传说---",每年暑假都会放的<红楼梦>,<西游记>,<三国>,<水浒>,到现在都觉得很经典.还有很多,<义不容情>,<碧海晴天>,<新白娘子传奇>,<上海滩>.都是经典中之经典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怀念

我也是这一波的,貌似还有很多圣斗士的帖纸呢,回家找找,还有小时候很戆的照片,哈哈!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期待ING~~

TOP

圣斗士的粘纸找不到了,意外找到一个摘抄本

PC270004.JPG (144.59 KB)

PC270004.JPG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TOP

那个时候很傻,每次摘抄还要画画,这个实在啊,不知道花了我多少时间哦。

PC270005.JPG (164.96 KB)

PC270005.JPG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这个本子我也有,小时侯抄了一大本的<飘>,当然没抄完.还有喜欢把喜欢的粘纸帖在硬面抄上,然后本子就舍不得用,这么本子到现在还留着呢.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闪闪红星,竟然被我翻到,脱库拉,没有圣斗士也不用这种表情吧。

PC270007.JPG (153.6 KB)

PC270007.JPG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