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alan,有没有那个兄弟推荐一个阿,我报了4人,有2个不去了,我到时候不好向旺姐交待阿!

TOP

我现在也上不了MSN,可是我很多朋友都能上的啊
怎么还分的吗?

TOP

听说不少服务器在美国的瘫痪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28 11:02 发表
alan,有没有那个兄弟推荐一个阿,我报了4人,有2个不去了,我到时候不好向旺姐交待阿!


我推荐哈皮和麦痘,外加一个哇可
搞不搞的定看你了哦

TOP

浅台词就是  反正ALAN——我,你没有搞定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28 11:13 发表
浅台词就是  反正ALAN——我,你没有搞定


我伤特了呀!!
总不能到时让XDJM们抬着我走吧!!
影响队伍的前进速度啊!!
罪过罪过...还是在家静养吧!!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2-28 11:15 发表


我伤特了呀!!
总不能到时让XDJM们抬着我走吧!!
影响队伍的前进速度啊!!
罪过罪过...还是在家静养吧!!
没关系,强度不大的。我们相信你,能坚持住!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2-28 11:15 发表


我伤特了呀!!
总不能到时让XDJM们抬着我走吧!!
影响队伍的前进速度啊!!
罪过罪过...还是在家静养吧!!
一起去吧,ALAN,是JJ的地盘哦,绝对FB,一点都不虐的

[ 本帖最后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2-28 11:19 编辑 ]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好,谢了,我马上跟他们联系

TOP

阿兰,你强得很,没事的,这次路好走,不是山路,强度也不大,主要是欣赏风景阿,去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