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嗯,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多谢。

TOP

赞同楼上的各位

TOP

还有小捷飞不用太在意,这个事情其实不应该说的,只是没想到会这样,上海的人民啊,羞羞脸。

TOP

我借你荆棘,背上!

TOP

有同感,我有时图方便也会乱扔瓜皮纸屑,不仅是因为找不到废物箱,也是因为看当地人也在乱扔瓜皮不注意环保卫生。如果把城里人的环保意识和农村人的淳朴结合在一起就好了。
我觉得,坐车时厌恶身边衣着邋遢的农村人,吃饭、住宿时百般挑剔,对农村人吆来喝去,等等,这些也是需要检讨的。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瓜皮是有机的,基本没有问题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