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6-12-28 18:40 发表
我昨天晚上上去了,今天早上也上去了,刚才又上去了,那是不是说明我的人品和技术都很好呢,嘿嘿




瑶瑶,看来你的人品超级好啊,什么给你学习一把,见识你的人品一下,哈哈!

TOP

原帖由 susan 于 2006-12-29 11:16 发表
msn好像瞎子和聋子,只能看,不能说......哭死~~~~~~~


真的闹,都是发送失败

TOP

这个估计学不来的,
只可意会,不可言传,哈哈

TOP

原帖由 susan 于 2006-12-29 11:16 发表
msn好像瞎子和聋子,只能看,不能说......哭死~~~~~~~


苏三 怪了 刚刚和同学联系上了,但是没办法和你发消息 妖怪伐

TOP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6-12-29 11:25 发表
这个估计学不来的,
只可意会,不可言传,哈哈


赫赫,你这下倒很比较牛了啊,看来msn这段时间我是上不成了!

TOP

那上QQ呗。。。

TOP

瑶瑶,我加你的qq了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29 11:34 发表


苏三 怪了 刚刚和同学联系上了,但是没办法和你发消息 妖怪伐


不妖怪啊~~~~昨天和一个人MSN聊着好好的,过了N分钟后就老是被退回...~~~网络不稳定啊~~~~~~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29 11:22 发表
怎么都能上啊,我从26号后就再也没有上去了,郁闷!

RP不够好!!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6-12-29 12:06 发表

RP不够好!!


你不是也上不了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