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刚刚发现这里还有个可以聊天的地方

TOP

原帖由 stella陈 于 2006-12-28 14:46 发表
刚刚发现这里还有个可以聊天的地方



嘿嘿...欢迎加入偶们的聊天哦

TOP

没有MSN这日子没法过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是啊!!!就象缺了什么东西似的...

TOP

旺姐姐重感冒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28 15:10 发表
旺姐姐重感冒了


这天,忽冷忽热的,的确很容易感冒,我也有点!!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2-28 15:10 发表
旺姐姐重感冒了


向旺姐问好,为我们的出行日思夜想的,辛苦了,听说每次你计划的路线都很好,又经济实惠,又好玩,景色也不错,你可要好好保重贵体哟!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28 15:14 发表


向旺姐问好,为我们的出行日思夜想的,辛苦了,听说每次你计划的路线都很好,又经济实惠,又好玩,景色也不错,你可要好好保重贵体哟!



是啊!!有什么事就交给牙缝去做吧!!小伙子不错,挺勤快的!

[ 本帖最后由 Alan 于 2006-12-28 15:20 编辑 ]

TOP

MSN可以用了,请大家试试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28 16:37 发表
MSN可以用了,请大家试试


不行啊,还是不能登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