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脱库啦为什么叫脱库啦呢?

从不认识这个帅哥开始,就觉得他的名字很特别!这么抢眼的名字,你知道为什么他叫脱库啦吗?你能猜到吗?
大家放开猜啊,我是在和妹妹无意的一次闲聊中,顿悟到,这个名字的真谛的,没准还真地对呢!
到21楼让脱库啦来公布答案吧,呵呵!我感觉我的答案是对的!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回复 #1 小捷飞 的帖子

在日语中,脱库跟“特”谐音,是很特别的意思。难道脱库拉是”很特别的啦“的意思吗?

TOP

忒酷啦

TOP

我等21楼的出现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纤纤 于 2007-1-5 11:13 发表
在日语中,脱库跟“特”谐音,是很特别的意思。难道脱库拉是”很特别的啦“的意思吗?

这个比较喜欢的~~

TOP

原帖由 ADA 于 2007-1-5 11:18 发表

这个也很好呀

TOP

那你为啥叫小捷飞啊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快到21楼。。。。。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TOP

21。。。。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