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 (哎哒)当前离线
排长
旺姐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ADA 于 2006-9-1 08:43 PM 发表 应该怎么办?
原帖由 ADA 于 2006-9-1 08:58 PM 发表 回来的车上大家在争谁会是第一个,肯定都没想到是你啊!
神 当前离线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 08:56 PM 发表 是谁帮你扎的来着,黑漆漆的……记得是谁吗?哈皮吗? 我的是哪个人帮忙扎的?请举手……有冰激凌谢呀!
原帖由 神 于 2006-9-1 10:03 PM 发表 是你的冤家"屎"帮你扎的.我负责照明的,嘿嘿